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朋友。。。

思恩,文思,佩甄,雪芬,舒棋,永惠。。
都是我的最要好朋友。。
不过。。。
我都不懂她们有没有放我在眼里。。。
今天。。。
在食堂吃东西的时候。。。
她们好像当我是透明的。。。
我都没有话题跟她们说。。。
她们又没理我。。。
我不是一个人走去体育棚排队咯。。。
她们好像都没发现我走了。。。
我真的好像透明人eh。。。
在体育棚我看到她们下了来。。。
我以为她们会走过来的。。。
怎知她们望了我几眼就没理我。。。
我转过头的时候。。。
她们都不知飘到了那里去。。。
排队走回班的时候她们应该会看到我吧。。。
她们却好像没看到我这样。。。
我真的有想过。。。
她们到底适不适合做我的好朋友。。。
还有。。。
钟思恩你只会到处跟人家说:喻程她不懂又生气什么?
我真的搞不懂我生气关别人什么事。。。
为什么思恩要到处说。。。
我不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