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UPSR>_<

UPSR要到了。。。
haizxx。。。真的很烦咯~
我呢。。是很想考上from 1的。。。
可是呢。。。
就很懒拿书来读咯。。。
有时有心情读书的时候。。。
我妈就开DVD来看。。。
是不是要diu我妈的。。
分明是在引诱我jeh。。。
平时呢。。。
妈就天天对着我讲椰黍(不是很会写这两个字)
听下就想睡觉。。。
我妈还讲不给我玩电脑喔。。。
真是惨。。。>_<
不过我采她都傻啦!
她不用做工meh。。。
她鬼知道我玩电脑啊!!
呵呵。。。
讲了又讲。。。
鬼不知道要读书考上UPSR meh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。
就是懒嘛。。。
怎样读啊!!
妈就每天重复又重复这些话。。。
听到就烦。。。
不过呢。。。
有时。。。
我都会认真读书一下的。。。
哈哈^。^
不然。。
真的是不读书meh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