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~樱兰高校男公关部~

哈哈。。。
最近没什么写blog。。。
很好奇吧。。。。
因为我在youtube追着一个很搞笑的戏。。。
那个戏名叫“樱兰高校男公关部”
全部加起来有26集。。。。
当然我还没看完啦。。。
我才看到12集。。。
哈哈~
虽然。。。
我还没看完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我应该可以讲一点内容给你们看一下。。。
在一间有钱人才可以读的学校内。。。。
有一位女扮男装和很穷的少女(春绯)读这间学校。。。
里面还有6个美男。。。
那6个美男成立了一个部门叫-男公关部~
这个部门的宗旨是使每个少女都开心和得到幸福。。。
6个美男设定的型都不同~
部长王子型的有"环少"~
罗太型的有"honey 前辈"~
酷型的有XXX~
同性恋孪生兄弟有"声&光"~
副部长就是"镜"~
接下来的。。。
你们知自己上youtube慢慢看咯!
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