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喜欢了人。。。


应该是前几天吧。。。

我对一个人。。。

有一种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没试过的感觉。。。

这种感觉令我每天都想起一个人。。。

我真的是每一分每一秒。。。。

都想起他。。。

不过。。。。

他已有喜欢的人了。。。

但。。。

我可以接受。。。。

因为。。。。。

他也有权利喜欢别人的嘛。。。。

不过。。。

我每天看到他跟那些女孩子玩的时候。。。

我看了都很不爽。。。

真的想杀死那些女孩子咯。。。。

不过。。。

我一阵子就没事了。。。。

我试过想跟他讲我喜欢他。。。。

可是就是没这个勇气。。。

我决得我很失败。。。

55。。。。T_T

还有。。。。

我今天看到他很不开心的样子。。。。

不懂是什么事呢?

我很想去问他的。。。。

但。。。。。

我不能啊!!

我看到这样。。。。

我也是不开心啊。。。。

你叫我要怎样???

我的心很烦。。。。

很烦!!!!!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